首页 > > 24

淘寶將下架iOS充值類虛擬商品,含代充\ID充值

2017-07-13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月12日消息 今天下午,淘寶官方發表了《關於IOS充值服務類商品管控通知》,對設計iOS充值類服務進行規范。

  淘寶官方表示,由於iOS充值類服務的交易特征,長期以來,其交易糾紛、維權投訴相對多發,買賣雙方均存在較高的交易風險。

  根據通知的要求,淘寶網將對包含但不僅限於“IOS,App Store,iPhone,蘋果,代充,充值,內購,手遊充值,賬號,ID代充,ID充值,人工代購,點卡,電子卡,禮品卡“類信息的虛擬商品進行下架處置。

淘寶將下架iOS充值類虛擬商品,含代充\ID充值

 

  關於IOS充值服務類商品管控通知全文:

  親愛的淘寶網賣家:

  由於IOS充值類服務的交易特征,長期以來,其交易糾紛、維權投訴相對多發,買賣雙方均存在較高的交易風險。

  基於市場長期穩定、健康發展考慮。即日起,淘寶網將對包含但不僅限於“IOS,App Store,iPhone,蘋果,代充,充值,內購,手遊充值,賬號,ID代充,ID充值,人工代購,點卡,電子卡,禮品卡“類信息的虛擬商品進行下架處置。請廣大商家務必規范經營,避免自身經營風險。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