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油尖旺開啟十年時間囊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報

出席嘉賓大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潘仲男報道:香港回歸20周年的正日雖然已過,但仍有不少慶典活動繼續舉行。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油尖旺東分區委員會、油麻地街坊福利事務促進會日前合辦開啟及重置10年時間囊暨嘉年華,與區內居民一同回顧油尖旺區的變遷,及分享香港回歸祖國的喜悅。

  委員會主席張文豪表示,當年舉辦活動是希望慶祝香港回歸10周年,而選擇時間囊主要是本港較少同類活動,且時間囊可凝聚區內居民。在開啟的時間囊內,包括有香港賀回歸10周年紀念光碟,心意卡,2007年7月1日的報章,油尖旺區東分區的照片等。張指,時間囊的物品可讓區內居民一同感受及回顧油尖旺區種種變遷。

  當日除開啟10年前設置的時間囊外,亦重新放置一個新的時間囊,待10年后再開啟。時間囊亦同樣放置了今年7月1日的報章、心意卡、油尖旺分區過去10年的照片,另外亦

  放置了回歸20周年紀念T恤;警隊、消防、及廉政公署的刊物及紀念品等。張文豪在致辭時提到,展望未來,將繼續積極為區內居民向政府部門反映意見,并祝願國家昌盛、國泰民安,祝香港繁榮穩定、百業興旺。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