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需求轉強 鐵貨起動

2017-07-18
来源:香港商报

  內地近年積極推動供給側改革,加上房地產市場趨活,帶動商品價格轉強,部分資金亦流入資源股尋寶,水泥、煤炭、金屬及重型機械等舊經濟股陸續起動,似有勢再展新升浪。環球資源價格隨經濟增長及需求回升而向好,下半年為基建投資高峰期,行業基本面將有進一步改善,相關板塊投資價值重現。

  初現突破

  中國海關上月公布運抵鐵礦石達9370萬噸,累積半年計進口量升9%至5.39億噸,今年料可刷新去年10.24億噸再創新高。中國需求比預期強,刺激由2月開始累積跌幅不菲的鐵礦石價格,相關股份近期蠢蠢欲動,沉寂一時的鐵貨(1029)都起動,上周末段已挾升12.5%見0.315元,創兩個半月高位。

  集團早前公布,K&S順利擴展其客戶基礎,現正持續向4名不同買家進行銷售,料可降低客戶單一化所面對的風險。此外,隨?廠房成功以設計產能逾80%的生產能力運行,K&S的全面營運計劃正逐步落實。至今,K&S已售出超過80萬噸鐵精礦,並為鐵貨帶來現金流。鐵貨繼續以於2017年下半年使K&S運作達到全面投產為目標。

  技術形態上,鐵貨今年4月至今呈圓底上升形態,今日初現突破,值得小注順勢跟進,短線目標睇0.35元,跌穿10日線0.27元止蝕。

  宇軒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