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界北多處水浸 汀角村山洪暴發

2017-07-18
来源:巴士的报

  大埔區、沙田區及西貢區,在上午8時50分的過去一小時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多處地區出現嚴重水浸。不少網民在社交網站發佈多區水浸的照片,直指暴雨已是黑雨程度。大埔汀角村更有山洪暴發,村民需要在消防的協助下疏散。

「Tai Po 大埔」 Facebook圖片

有住大尾督的居民表示今早道路出現水浸。(Facebook圖片)

  不少大埔居民今早在「Tai Po 大埔」群組貼出多張區內水浸的照片,「次次落大雨都要用好幾分鐘避車!有咩方法可以令政府部門搞搞去?」

大埔汀角路有塌樹。

  從照片可見,當車經過道路時,汽車會起掀起積水,有網民更投訴「d(啲)水飛到過來兩米高! 」

有網民投訴「d(啲)水飛到過來兩米高! 」(Facebook圖片)

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Facebook圖片

  另有住大尾督的網民更無奈表示,「Our road is flooded. 」(我們的路被掩沒。)

大尾督出現水浸。

  其中,大埔汀角村更有山洪暴發,水深及腰,河水湧上民居。有在地下的單位被水淹浸,有電單車和不少雜物被河水沖走,有村民需要在消防的協助下疏散。

大埔多處出現水浸。(「Tai Po 大埔」 Facebook圖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