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百麗私有化 獲98%股東通過

2017-07-1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百麗國際(1880)昨日舉行特別股東大會及法庭會議,就每股6.3元作價的私有化議案投票。集團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盛百椒表示,有關私有化方案已獲通過,約98%股東投贊成票。他強調大多數股東支持私有化,但亦承認走到這一步,對小股東懷有歉意。對於早前百麗股東數量突然增加,引來外界對「種票」的質疑,盛百椒回應指,這些是百麗員工購買集團股份的自發行為,并不是自己或集團的指令。他引述中央登記處的資料,新增的三百多位股東當中,只有一人昨天有投票,并不擔心被監管機構調查。

  零售市道不好寧支持私有化

  有集團小股東透露,私有化作價只比招股價高0.1元,但因現時零售市道表現不好,所以大家寧願支持私有化取回現金。盛百椒稱,他會履行合約繼續在公司留任兩年,希望做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至於約滿后的去向,則要看自己及公司意願。

  早前私募基金高瓴資本、鼎暉投資牽頭連同百麗國際管理層,提出現金要約私有化計劃,每股作價6.3元。而完成私有化后,高瓴、鼎暉分別持有百麗約56.81%和12.06%的股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