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價曝光:兩極分化

2017-07-19
来源:驱动之家

   汇總目前眾多曝光信息看,今年蘋果要發布三款新iPhone,似乎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你該怎么選擇呢?

  據9to5Mac報道稱,蘋果今年的iPhone 8量產時間將推遲到10月份來進行,雖然推遲量產,但它的基本形態已經確定下來,當然它的售價不會便宜,畢竟成本相比之前的iPhone上漲了40%。

  此外,UBS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送出的消息顯示,今年iPhone 8將只有64GB和256GB兩個版本,其中前者售價在900美元左右,而後者是1000美元,這與之前曝光基本一致。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價曝光:兩極分化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的平均售價為680美元,而iPhone 8的價格已經遠遠超出了這個范圍,而蘋果也平衡此事。

  報道中提到,為了拉低用戶的購買范圍,同樣是新外觀的iPhone 7S系列,售價將會是親民很多,其價格預計會比iPhone 8低300美元左右,也就是說起步價格在600美元。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們可以這樣理解,iPhone 7S不漲價,維持現在iPhone 7的價格,應該是蘋果最後最應該的選擇。

  全新外觀,售價合理,標配無線充電...,這樣的iPhone 7S應該會跟大賣,這原本也是蘋果的想法吧!

  值得一提的是,投資銀行Guggenheim分析師羅布·希赫拉也認為,即便“iPhone 8”今年上市延期,忠誠的蘋果公司粉絲很可能會繼續等待,而不是購買其它蘋果手機機型或者徹底轉用其他廠商的手機。 

上市要延期!iPhone 7S、8售價曝光:兩極分化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