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資金順勢追捧手機設備股

2017-07-20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近期持續強勢,并突破近期的25200/25700上落區,帶動期指市場明顯出現挾倉及短線好倉入市,恒指全日收報26672點,升147點;國指收報10860點,升105點。大市全日成交額為909億元,成交放量。

  由於恒指已連升8日,加上近期缺乏進一步消息的刺激,港股可能於現水平先進行整固。MACD熊差趨向收窄,預計恒指首個阻力位為26500點,恒指首個支持位為保歷加通道底部25600點。投資者后市將關注周四歐洲央行議息,會議后聲明會否對后市縮減量寬規模,提供進一步的提示。

  追入舜宇宜先訂止蝕位

  舜宇光學(2382)為綜合光學零件及產品生產商,產品包括光學零件(例如:玻璃球面及非球面鏡片、平面產品、手機鏡頭、車載鏡頭及其他各種鏡頭)及光學儀器(例如顯微鏡、光學測量儀器及各種高端光學分析儀器)等。去年上半年,集團新增專利49項,截至去年6月底擁有342項已獲授專利,其中發明專利85項,實用新型專利231項及外觀設計專利26項;另有其他363項專利待批核。

  展望未來收入,集團為全球最大的車載鏡頭供應商,隨着高級輔助駕駛系統(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的滲透度提升,以及未來自動駕駛技術和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等方面的發展,料有助增加產品需求。

  受惠手機出貨量增加,公司剛發盈喜及大行調升目標價刺激,其中麥格理將舜宇光學的目標價由80元大幅上調至140元,評級維持跑贏大市。報告說,公司的車用鏡頭業務將成為公司的新增長動力,預計未來兩年車用鏡頭付運量可增長六成,故該行上調舜宇未來兩年每股盈利預測兩成一及三成四。走勢上,舜宇光學昨日股價連升數天,創上市新高,收市報99元,升7%,若投資者想在這段時間賺錢,宜先訂好止蝕位,買入價跌一成半止蝕。

       任盈盈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