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八旬拐杖翁過路 遭客貨車撞斃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上海街發生奪命車禍,1名手持拐杖的年邁老翁,昨晨偕不良於行坐輪椅妻子及兒子,一家三口在近豉油街橫過馬路時,詎料一輛客貨車突從豉油街右轉上海街,把正在過馬路的老翁撞至倒地昏迷,其子本推著母親在行人路等候,目睹意外即時沖出馬路攔截其他車輛求救,老翁送院搶救后終告不治。警方調查后將涉案司機拘捕,正調查是否涉及超載肇禍,客貨車事后拖走檢驗。

  三口家過路飛來橫禍

  車禍中不幸死亡老翁姓梁(86歲),頭部重創,昏迷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后證實死亡,事后20多名親友到醫院了解情況,其子認尸后悲慟痛哭;客貨車司機姓林(39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捕,現正被警方扣查。

  現場消息指,老翁因行動緩慢,平日步行需持拐杖,其妻子則不良於行需坐輪椅。昨日上午9時42分,老翁兒子推著母親從上海街近豉油街交界橫過馬路,到行人路后停下,等候老父準備返家。此時一輛客貨車從豉油街右轉入上海街,司機疑沒有留意馬路情況,猛撞向老翁后始停下,老翁則飛彈2米外倒地昏迷。

  當時站在行人路上等候的兒子見狀大驚,馬上跑出路面張開雙手攔截尾隨車輛,驚惶失惜向人求救,肇事司機亦馬上報警。救護員到場后將老翁送院,警方封閉一條行車線進行調查,客貨車右邊車頭凹陷,現場留下一攤血漬,老翁的眼鏡被撞至扭曲,警員在路旁一間便利店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蒐證,事后將涉事司機拘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