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快訊】恒指連續10日高開漲0.14%

2017-07-21
来源:新浪港股

  7月21日消息,周四美股漲跌不一,標普500與納指開盤再創新高,但主要股指在午盤從曆史高點回落,最新公布的上市公司業績以及經濟數據也都好壞參半,至收盤道指微跌,標普500和納斯達克守住漲幅,其中納指錄得連續十個交易日收漲,創2015年2月來最長記錄。今日開盤,港股恒指高開0.14%,報26777.44點;國企指數漲0.22%,報10870.87點;紅籌指數漲0.34%,報4238.33點。盤前交易19.46億。

  專家觀點:

  耀才證券研究部總監植耀輝認為港股繼續維持強勢,昨日再升64點,高見26,740點。恒指已是連升第九個交易日,在北水持續流入推動下,恒指仍有進一步上升之可能;但美股行情或有變,加上下周輪到聯儲局議息,預期市況將轉為整固為主,暫於26500-27000點水平拉鋸。

  昨日焦點則肯定集中騰訊及港交所身上,前者高見300元後回落,但前景依然樂觀。至於港交所則受大行唱好而急升,某程度上是反映投資者憧憬港股成交將可突破千億水平。問題是港股至今成交未見踴躍,故若成交短期未見顯著增加,其股價或會再次回落,故建議先行觀望。

  板塊方面,可繼續留意強勢股如科技股表現,另外內地證券股表現依然落後,不妨繼續采取低吸策略作中長線部署。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