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馬化騰身家超越王健林 成為內地第二大富豪

2017-07-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顯示,騰訊CEO馬化騰目前已經超越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成為中國內地第二大富豪,僅次於馬雲。

  騰訊近期創紀錄的營收和利潤超出預期,推動其股價在今年飆升57%,馬化騰的個人財富也隨之增加了100億美元,目前淨資產為307億美元,排在彭博億萬富翁榜單的第24位。

  阿里巴巴集團執行主席馬雲目前的淨資產為432億美元,排在彭博億萬富翁榜單第14位,為中國內地首富。而王健林則因淨資產則降至305億美元,排在第26位。對比今年5月15日《福布斯》發布的數據,王建林當時以308億美元的身價僅次於馬雲的309億美元,位居福布斯榜單第22位。沒過多久,馬化騰就以307億美元的身價扶搖直上,一舉超越了王建林。

  目前騰訊股價為每股297港元,市值28155.01億港元,約合3606.29億美元。

  王健林:主要投資放在國內

  而對於目前有關部門排查海外投資,關注高負債企業的傳聞,王健林首次表態:「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我們決定把主要投資放在國內。」7月21日,近期備受關注的700億商業地產大資產包出售後,王健林在接受財新書面專訪中如是說。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