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媒妄稱支持中印開戰 台女星發文怒斥“台獨”

2017-07-22
来源:海外網

  圖:台女星微博截圖

  海外網7月21日電 台灣女星劉樂妍7月20日在微博轉發了一則台媒對大陸與印度發生邊界糾紛的報道,怒斥該媒體“公開幫印度加油,是台獨”,“解放軍不打你(台獨),是怕誤傷我(中國台灣人)”。

  圖:台媒小編妄稱“印度加油”

  20日,台灣女星劉樂妍在微博上轉發了一則台媒的報道,報道的內容有關大陸與印度邊境局勢緊張,惹惱她的并非報道的內容,而是該深綠媒體的臉書小編在分享該報道時留言,“還是老話一句,印度加油”。該台女星不滿小編立場,炮轟對方,“你居然公開幫印度加油?你是媒體誒!”她隨后還稱,“解放軍不打你(台獨),是怕你(台獨)中也有我(中國台灣人),怕會誤傷我(中國台灣人)。你們(台獨)一定要親眼看到解放軍把印度打到趴下你才會乖乖老實嗎?”

  該女星的發文獲不少網民留言贊同,稱其為“台灣最美女明星”,但也有台灣網民不以為意,并在臉書留言痛批她自抬身價。

  劉樂妍為台灣前女F4團長,自從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常發表親中言論。她曾經宣稱,“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這個問題沒有必要拿出來對立”。

  而更為人熟知的則是其“遼寧艦護台論”,今年1月,劉樂妍在臉書上寫道,“我實在不懂,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它喜歡逛逛風景就讓它看吶。”此言一出,支持的、反對的台灣網友迅速擠爆了劉樂妍的臉書評論區,罵聲和贊嘆聲不絕于耳。面對質疑,劉樂妍再度發聲,“他們在跟美國宣示中華民族的強大,是很驕傲的事。因為他們不喜歡的是美國”還表示“台灣人只要是中國人,他們永遠不會打我們,而且會保護我們!”劉樂妍還表示,“我在淘寶買了好多東西要帶回去送給我媽媽,飛機限重只有20kg,我根本裝不下,我想坐遼寧號回台灣過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