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世界500強榜單公布:綠地集團位列第277位~較去年躍升34位!

2017-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美國《財富》雜志公布2017年世界500強企業最新排名——綠地集團以2016年實現營業收入372.4億美元的驕人業績,位列全球企業第277位,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34位。自2012年成為中國首家以房地產為主業的世界500強企業以來,綠地集團已連續6年成功入圍,并始終位列中國以房地產為主業入圍世界500強企業的首位!

  在“轉型、改革、創新、協同、風控”的年度經營主線下,綠地保持強勁的發展勢能,房地產主業與“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費”共同構筑的產業集群,在各自拓展壯大的同時,相互協同、帶動、融合,為企業獲取戰略性資源、實施產業運營確立了強大的綜合競爭優勢。

  在當前全球經濟形勢背景下,綠地作為中國企業的全球化經營領跑者,憑借先人一步的轉型優勢逆勢突圍,在全球企業位次中再度實現上揚躍升,這樣的成績令人感慨,更令人相信,綠地的全球視野和國際競爭力必將使她擁有更廣闊的未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