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2

恒指試沖高位結算

2017-07-26
来源:香港商报

    港股續升,大市在結算周仍未見退潮,試推高位結算。

  總結上周,恒指累升316點(1.2%),連升兩周合共累漲1365點(5.4%),在資金推動下恒指今年迄今累升幅21.4%;國指則全周升59點(0.55%),收報10787.13點。A股上周上演保力加通道上下一日道,終亦在波動中轉好回揚,上升0.48%,收報3237點,滬深300指數亦升0.69%收報3728點。

  上周A股股指在相對高位結算,今周港股期指亦作結算,周初開局仍未見回調之意,在A股微升行情之下,港股周五能見高位結算的機率仍為大概率趨勢,相信各板塊將續爭妍斗麗。

  國泰君安具追落后空間

  互聯互通在下半年將續深化,整盤中仍可趁低吸納落后股份。

  國泰君安國際(1788)上年錄得純利10.27億元,按年升1.3%;每股基本盈利14.1仙;派末期息4.5仙,連同中期息全年派7.5仙;期內收益為25.19億元,按年升10.66%。其中經紀費用及傭金收入3.93億元,按年跌45.41%。公司今年預測市盈率只約14倍,息率約3.02%,仍具追落后空間。上半年業績將於8月21日公布,港股上半年累升超過17%,而股市交投亦較去年為佳,國泰君安上半年亦估計有不俗的表現,再加上互聯互通在下半年將續深化,國泰君安憑藉其中港優勢亦相信可乘浪而起,突破第二季的波動區間。

  日發證券副總裁孫瀚斌

  (逢周三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