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空軍舉行晉升將官軍銜儀式:尹燕廣等22人晉升空軍少將

2017-07-28
来源:澎湃新聞网

  澎湃新聞記者 岳懷讓 蔣子文

  澎湃新聞記者從軍方權威渠道獲悉,7月23日下午,解放軍空軍將官軍銜晉升儀式在北京舉行。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馬曉天宣讀習主席簽署的中央軍委命令并為晉將軍官頒發命令狀,空軍政委于忠福出席并為晉將軍官頒發命令狀。

  空軍黨委常委出席。空軍政治工作部主任堵遠放主持儀式。空軍機關副局長以上領導干部參加儀式。

  晉銜儀式在莊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開始。馬曉天司令員宣讀中央軍委命令,由空軍大校軍銜晉升為空軍少將軍銜的22名軍官是:尹燕廣、宮繼宏、馬永昌、孫昌兵、喬亞軍、雷同東、桑玉書、劉可全、姜漢民、申維明、劉樹偉、張志剛、董玉江、李大勇、周俊強、呂建強、趙東旭、徐桂明、陶大鵬、趙康平、韓憲鋒、陳德民;由專業技術大校軍銜晉升為專業技術少將軍銜的3名軍官是:劉衍軍、侯建、常偉。

  佩戴新軍銜的將官們軍容嚴整、精神抖擻地在主席臺前列隊,向出席儀式的空軍黨委常委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晉銜儀式在雄壯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聲中結束。

  為充分發揮晉銜儀式的激勵作用,晉將軍官家屬也受邀參加儀式,見證分享軍人的光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