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六十二次主席會議

2017-07-28
来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7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六十二次主席會議并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政協全國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工作指南,聽取了關于全國政協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況的匯報。第二十二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將提請第二十二次常委會議審議。

  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將于8月底召開。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全國政協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各項工作有序推進。下半年,要把迎接、服務中共十九大和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任務,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充分發揮政協作為統一戰線組織作用,廣泛團結各界人士,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為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會議強調,本屆政協逐步發展形成了以全體會議為龍頭,以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和專題協商會為重點,以雙周協商座談會、對口協商會、提案辦理協商會等為常態的協商議政格局,積累了一些成功的經驗,有些已經形成制度規范。要認真梳理總結,及時將成熟的做法固定下來,傳承下去;在換屆工作中,要嚴肅紀律,始終把規矩和紀律挺在前面。要加強政協自身建設,努力建設干干凈凈的政協機關、干干凈凈的干部隊伍。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全國政協副秘書長鄧宗良、常榮軍,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說明和匯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