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品牌聯會會慶頒發品牌非凡獎

2017-08-0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品牌聯合會八周年晚宴暨非凡大獎2017頒獎典禮於日前在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強積金管理局主席黃友嘉應邀主禮,該會會長梁湘東、榮譽會長劉智穎、副會長黃鐘波與張銘聰聯同非凡大獎的評審:香港網商會會長伍志權、香港電腦商會會長鄭杏霞、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總裁馮立中、大承諮詢有限公司首席營運長林邦源等進場,筵開31席,逾300賓客,同申慶賀,場面熱鬧。

香港品牌聯合會八周年晚宴暨非凡大獎2017頒獎典禮賓主大合照。

  梁湘東在致辭時表示,香港品牌聯合會今年已經進入八周年,今年舉辦首屆品牌非凡獎及創新產品非凡獎。創新產品獎旨在鼓勵中小企業推出新產品以帶領消費者需求,該會為產品拍攝短片以推廣產品,創新者的現身說法非常生動,令更多人認識產品及減少中小企所需要負擔的宣傳成本,該會更會在各種平台上播放以收宣傳之效,為中小企於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盡心盡力。

  團結業界力量 迎接新挑戰

  至於品牌非凡獎,旨在嘉許一直以來在業界的領導品牌,他們在創新、管理、社會服務、環保各方面均為業界楷模,企業領導人的無私分享,猶如火炬照亮道路,引領大家邁步向前。

  他續說,過去一年,該會成功協辦了多個展覽會,舉辦了多個協助改善營商的講座,亦參與了商界的各種活動,包括標準工時、強積金對冲機制的意見反映。他承諾該會將繼續致力協助中小企業增加營商機會,團結業界力量,大家一起進步,迎接每一個新挑戰。

  嘉賓赞務實幫助中小企

黃友嘉(左)頒發品牌非凡獎。

  黃友嘉致辭時赞揚該會非常務實地幫助香港中小企,在困難多變的營商環境中打出新路,繼續發展。市場的快速變化,令中小企要有很強的適應力才可生存。該會鼓勵打造品牌,把產品和服務不斷創新,首設兩個非凡大獎很有意義。馮立中亦說,香港企業只靠過去的成功不求進步,就會被許多對手所取代,面對挑戰,強化自家品牌實力才是致勝之道。

  黃友嘉與馮立中隨后分別頒發品牌非凡獎及創新產品非凡獎。獲品牌非凡獎的得獎企業有盛威夾萬有限公司,昌興(1917)有限公司,宏輝(香港)有限公司,深偉國際有限公司,天上野有限公司。獲產品創新非凡獎的得獎企業有偉華商品拓展有限公司,量品(香港)有限公司,新一代(遠東)有限公司,晉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新品國際公司,生命營養國際有限公司,金樂電器有限公司,日本山崎電器(國際)有限公司等。

  席間有豐富獎品抽獎和游戲,藝員商天娥和呂珊為大家主持斗快食橙和食鸡翼飲啤酒,歡樂有趣。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