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特朗普:富士康或將其在美投資擴大兩倍至300億美元

2017-08-02
来源:騰訊證券

  

  特朗普:富士康或將其在美投資擴大兩倍至300億美元

  (圖片來自網絡)

  據彭博新聞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周二表示,富士康董事長郭台銘“私下裏”對他說,富士康可能會將其在美國的投資從100億美元增加至300億美元。

  特朗普是在一個於白宮舉行的小型企業活動上發表講話時作出這番表述的。

  此前報道:

  美國威斯康星州州長Scott Walker和富士康董事長郭台銘當地時間7月27日晚間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要求政府提供高達30億美元的財政援助並出售至少1000英畝的土地。

  該文件標志著建廠項目的正式開始。威斯康星州官員稱,到2020年這家台灣制造業巨頭可能會帶來1.3萬個工作機會和100億美元的投資。它正式落戶,也為Walker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增加了政治籌碼。

  特朗普和富士康董事長郭台銘7月26日在白宮會見,正式宣布富士康將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建廠。Walker稱其是威斯康星州曆史上最大的經濟發展項目,國家的稅收減免和其他激勵措施體現出了對該項目的重視程度。

  作為交換,富士康承諾創造平均年薪近5.4萬美元的就業機會。雙方一旦全面履行協議,威斯康星州對富士康的經濟一攬子計劃中,每份工作會耗資約23萬美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