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乐视10亿私募债即将回售 兑付资金已到账

2017-08-02
来源:腾讯财经

  8月2日,据了解,本息超10亿元的“15乐视01”私募债回售资金已经筹措完毕,并已打到“中债登”的专用账户,8月3日将如期兑付给选择回售的投资者。

  乐视网在2015年发行了两笔私募债,分别为“15乐视01”和“15乐视02”,金额分别是10亿元和9.3亿元,利率分别为8.5%和7.5%,期限三年。本息共计约20.9亿元。

  乐视网此前回复称,已在上月发布公告上调了“15乐视01”债券票面利率,如果投资者不想回售给乐视网,那么只能持有到期。

  发行公告称,投资者仍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第2个计息年度将持有的本期债券全部或部分按面值回售给发行人。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即为回售支付日。

  上述两笔私募债的回售日分别是2017年8月3日和9月23日。“按照目前投资者对于乐视网的财务判断,应该都会选择登记回售,而不是持有到期赚票面利率。”一家私募的固收基金经理表示。

  同时,他判断,对于那些已经登记回售的投资者,乐视网大概率会兑付。“如果不兑付的话,给市场释放的信号就会是违约,给以后的债券融资带来较大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