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瑧璈落成收樓 租盤尺價逾70元

2017-08-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訊】實習記者王韻琪報道:新世界(017)與恒地(012)合作發展的西環單幢盤「瑧璈」已落成,目前正陸續收樓,發展商昨向傳媒開放面積逾2000平方尺的住客會所CLUB BOHEMIAN。

  新世界營業及市務經理楊境豪表示,「瑧璈」於去年4月開售,全盤191伙已售罄,累計套現超過17億元。

  楊境豪補充,集團下半年有3個新盤推出,包括屯門鄉事會路88號,涉及100伙;元朗唐人新村項目,涉及120伙;以及與新地合作發展的西半山巴丙頓山,涉及79伙。

  市場消息指,項目現有逾40個放租盤,尺租高見70元;同由新世界發展的同區單幢樓盤EIGHT SOUTH LANE提供95伙單位,共錄得逾80宗租務,最近成交尺租69元,租戶當中不乏專業及外籍人士。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