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8月4日人民幣中間價升值79點 再創2016年10月來新高

2017-08-04
来源:新浪財經

  8月4日,人民幣(6.7211, 0.0062, 0.09%)兌美元中間價報6.7132,較上日中間價升值79個基點,再創2016年10月來的新高。

  隔夜市場,金融市場迎來美國數據潮:美國公布的初請人數、MARKIT服務業PMI和耐用品訂單數據均表現靚麗,但“三美不敵一醜”,ISM服務業指數的意外下滑導致美元指數(92.8012, -0.0023, -0.00%)下挫,刷新日低至92.69。

  目前市場焦點轉向了美國7月非農就業報告,其將在北京時間8月4日晚20:30公布。盡管種種跡象暗示非農強勁的幾率較小,但是市場對此翹首以待,這將成為美元多頭重獲信心的救命稻草。

  近期,人民幣兌美元彙率持續走強,市場對於人民幣的信心高漲。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師Luk-man Otunuga表示,今年以來,中國經濟增速超出市場預期,建築、零售等關鍵領域保持積極態勢,經濟前景令人鼓舞。“由於美國政治不穩定,美元繼續貶值,美元兌人民幣本季度料走低。從技術角度看,若美元兌人民幣有效跌破且月收盤低於6.7元,則可能進一步下探6.65元。”

  興業證券研究報告指出,若美元指數跌破91,可能基本宣告美元牛市終結,下半年人民幣將可能扭轉此前數年下跌走勢,開始步入反彈通道。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