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鳯德邨呎價1.54萬 即日打破景林邨紀錄

2017-08-04
来源:橙新闻

  

  鳯德邨銀鳳閣低層53室以195萬元連地價易手。资料图

  香港樓價不斷攀升,上車只能是夢!不單止私樓,幾年資助房屋、公屋都成為瘋搶目標,今日更一日內誕生出兩公屋王。

  富誠地產陳錫金表示,黃大仙公屋鳯德邨銀鳳閣低層53室,實用面積126方呎,6月曾以228萬元放售,剛以195萬元連地價易手,呎價高達15,476元,即日打破將軍澳景林邨造出的15,359元呎價紀錄,登全港呎價最高公屋樓王寶座。

  同日,將軍澳公屋景林邨一高層開放式間隔單位,以235萬元出售,呎價1.53萬元,重奪登全港呎價最高公屋樓王寶座。

  將軍澳公屋景林邨景桃樓高層28室,採開放式間隔,沒有睡房,提供獨立廚房和廁所,屬於一人公屋戶。市場消息稱,該單位於自由市場以235萬元易手,每呎售價高達15,359元。呎價打破今年5月份由藍田公屋德田邨迷你戶創下的每呎15,030元紀錄,成為全港呎價最高公屋樓王寶座。

  據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顯示,該戶型單位的實用面積僅14.2平方米,即大約得153方呎。

  翻查資料,今年3月景林邨景桃樓27室,實用面積164方呎,採開放式間隔,以228萬元連售出,實用呎價達13,902元,榮登當時全港呎價最高公屋樓王寶座。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