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酒博会展示豫酒形象 推广豫酒文化

2017-08-07
来源:国际商报

  (原标题:第七届酒博会展位抢手)

  本报讯距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尚有一月之余,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8月2日,从酒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酒博会招展工作现已取得显著成效,八大展馆(区)整体规划面积9万余平方米,拟设国际标准展位3000余个,展位已完成预定九成以上,各大展馆(区)展位十分抢手。

  数据显示,自今年5月19日正式启动招展以来,截止7月31日,酒博会整体规划展位预定完成91.42%,今年招展进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近30%的增幅,成果喜人。其中,一号馆(境外葡萄酒馆)、三号馆(国际烈酒综合馆)、四号馆(省区馆)、五号馆(酱香酒都馆)4个展馆均已完成招展目标,其余展馆(区)也已完成招展目标的85%以上,招展工作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国内外企业参展积极性较往年明显增强。现已有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南非、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河南、北京、河北、安徽、四川等20个省市的参展商和代表确认参展。

  另外,本届酒博会还首次设置主宾系列(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多黎各、河南省)活动。届时,英国购物节进贵阳、波多黎各朗姆酒品鉴会等主宾系列活动将在酒博会期间陆续上演,主宾省河南也将组织省内20余家重点酒类企业来黔参展参会,展示豫酒形象,推广豫酒文化。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