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7

"格萊美"渴望進入中國市場 德媒:想入華"分羹"先得守規矩

2017-08-08
来源:參考消息網

  德媒稱,美國乃至世界樂壇最高獎項“格萊美”希望能夠進入中國市場。協助“格萊美”實現這一目標的當然是諸多獲獎大牌,不過涉及到中國市場這一問題,“格萊美”只能借助一些“表現好的”樂壇重量級人物的支持。

  據德國之聲電台網站8月4日報道,中國對於歐美流行影音界來說,一方面擁有巨大的潛在的受眾;另一方面,中國向來對進口音樂和影視作品有嚴格的管理。

  報道稱,負責頒發“格萊美獎”的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8月3日表示,願意尊重中國的規定。“格萊美”希望明年能在中國舉行獲獎歌手巡回演唱會。

  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負責人波特諾對路透社表示,“如果中國有限制和規定,那么我們必須尊重。”

  “我們會推出一些代表積極健康主題的藝人參加(中國巡演)”,“格萊美”頒獎機構的夥伴公司之一Bravo Entertainment的音樂活動策劃人福克如是說。

  報道稱,美國本土流行音樂產品的銷量增長持續放緩,中國潛在市場的意義就更加凸顯。去年“格萊美獎”頒獎典禮在中國網絡直播瀏覽人數近1100萬。而在美國,去年的“格萊美”觀眾數量小幅下降,至2500萬左右。“格萊美”頒獎機構宣布,將在中國開設首座美國本土之外的“格萊美博物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