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軟銀CEO孫正義有意持股優步或Lyft

2017-08-08
来源:騰訊財經

  

  [摘要]孫正義周一表示,希望投資優步或Lyft Inc.,從而進入美國網約車市場,但還不確定要采用何種投資形式。此前軟銀在亞洲進行了多項類似投資。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軟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首席執行長孫正義(Masayoshi Son)周一表示熱切希望投資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或or Lyft Inc.,從而進入美國網約車市場,此前軟銀在亞洲進行了多項類似投資。

  孫正義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軟銀有興趣與優步展開商討,同時也有興趣與Lyft進行商談。孫正義還表示,他不確定要采用何種投資形式。他表示,美國是一個非常大的市場,而且也是最重要的市場,所以軟銀的確非常感興趣。

  孫正義稱,通過把業務范圍擴大到優步或Lyft,軟銀可能會幫助確定該行業采用自動駕駛技術的方向。孫正義表示,這項技術一定會到來,屆時這種共乘業務將變得更加重要。

  優步駐日本的一位發言人對孫正義的講話不予置評。記者無法立即聯系到Lyft的代表置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