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軟銀將對體育電商Fanatics投資10億美元 估值45億美元

2017-08-09
来源:凤凰科技

  軟銀

  鳳凰科技訊 據路透社北京時間8月9日報道,知情人士稱,軟銀集團將對體育電商公司Fanatics投資10億美元。這一投資屬於Fanatics新一輪融資的一部分,對該公司的估值為45億美元。

  知情人士稱,Fanatics的新一輪融資預計將於本月晚些時候結束。Fanatics不予置評。軟銀尚未置評。

  Fanatics總部位於佛羅裏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是一家領先的體育用品授權經銷商,負責為全球各地球隊和體育聯盟處理電商銷售。Fanatics的投資者包括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以及幾家風投公司和科技公司。

  知情人士稱,軟銀10億美元投資的大部分將來自全球最大私募股權基金——願景基金,該基金的規模達到930億美元。願景基金的投資者包括沙特主權財富基金、阿布紮比的穆巴達拉發展公司以及蘋果公司。

  軟銀參與了近期的一系列交易,包括從穀歌母公司Alphabet手中收購了兩項機器人業務。願景基金的其它投資包括入股芯片設計商ARM和衛星創業公司OneWeb。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