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京東亦莊拿地 而且還是38.5億元的底價

2017-08-09
来源:TechWeb

  8月9日消息,據21世紀經濟報道,8月8日,京東集團以底價38.5億元競得位於北京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東路的2宗地塊,溢價率為0%。

  這兩塊地為經濟技術開發區路東區的C14C-1、C14C-2、C14S-1地塊,規劃為B4綜合性商業金融服務業用地及S41公用停車場用地。

  據悉,參與此次地塊競拍的企業除了京東,還有華潤,最終被京東收入囊中。目前,京東方面還沒有公布竟得地塊的具體用途。

  2012年1月10日,京東以2.95億元底價拿下亦莊東區兩宗商業金融用地,用於建設京東總部大樓。地塊總建築面積為28.3萬平方米。該總部大樓建設總投資約10億元,一期建設已於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

  京東財報顯示,截至2016年底,京東已在全國15個城市拿下390萬平方米土地,計劃用於建設倉庫。該公司拿地、建設倉庫和購買設備已累計耗資48億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