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婦圖攬2子女燒炭 消防破門救回3命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中年婦疑因受生活問題困擾,昨午竟在東涌逸東邨寓所與2名年幼子女燒炭企圖自殺,并以手機向其母親發出一張炭爐相片,其母接獲后大驚報警,并趕赴女兒寓所,消防員及時到場破門入屋救出3母子,證實她們仍然清醒,送院檢驗,警方正調查其尋死原因。

  母收炭爐照趕赴寓所及報警

  昨日下午1時許,一名婦人收到年約30歲的女兒一個短訊,當中透露生活不開心,并附有一盆炭的相片,婦人見狀非常擔心,相信女兒有意尋死,連忙趕到其東涌逸東邨滿逸樓的寓所查看,未料拍門全無回應,屋內又傳來陣陣燃燒氣味,驚惶失措下到地下大堂,找來當值保安員代為報警。

  消防員接報迅即趕至,馬上破門入屋,發現女戶主在單位內燒炭企圖自殺,她的一對子女,包括一名初生男嬰及2歲女兒在她身旁,惘然不知所措,幸他們2人均清醒,隨即由救護車送院,由於案件涉及2名小童,警方正展開調查,不排除稍后會拘捕涉案婦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