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珍稀植物郵票發行 郵政設計特別郵戳

2017-08-10
来源:香港商报

  郵政珍稀植物郵票下周四發行。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郵政公布,一套以「香港珍稀植物」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本月17日正式發售,并為本套郵票設計了特別郵戳。

  新郵票下周四發行

  香港郵政高級經理(集郵推廣)李振宇昨早在記者會上介紹了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主要包括一套4枚郵票、小全張、套折及已蓋銷首日封等,他說:「香港位於熱帶北緣,氣候溫暖,雨量豐富,為不少珍稀植物提供了生長發展的空間。為提高大眾對保護珍貴及稀有植物的意識,了解及愛護植物生長的自然環境,香港郵政發行這一套特別郵票。」

  這套4枚郵票展現了香港4種珍稀植物的生長特性和外形,包括細花冬青、二色石豆蘭、香港秋海棠及大嶼八角,面值分別為1.7元港幣、2.9元港幣、3.7元港幣和5元港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