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韓國媒體傳iPhone8推遲至11月發布

2017-08-11
来源:凤凰网

  盡管不久前傳出消息稱,三款新iPhone都開始了批量生產,但據韓媒Korea Herald報道,iPhone 8可能會推遲到11月發布,而采用LCD屏的兩款設備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將如期在9月亮相。

  其實,按常理來說,三款iPhone沒必要分兩批發布,但因為硬件規格和功能設計尚未最終確定,iPhone 8似乎只能延期。據蘋果在韓國的主要供應商內部人士透露,iPhone的後殼設計仍未最終確定,在出貨元器件之前,他們還在等待蘋果的最終決定。

  這也說明了一點,蘋果在iPhone 8的後殼設計上相當猶豫,而後殼設計遲遲沒有確定也暗示著,該機有可能采用後置指紋識別。巧合的是,此前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表示,三星Note9會是率先使用屏幕下指紋識別的旗艦,Galaxy S9無緣的同時,iPhone 8也將放棄這個黑科技。如今看來,蘋果在設計上的改變可能給供應商的生產帶來了一些影響。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