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7成二季度最受歡迎智能機 三星緊隨其後

2017-08-1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 根據一份最新的市場統計報告顯示,今年二季度,蘋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成為了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而三星的旗艦Galaxy S8則降至第三位。

  根據來自Strategy Analytics的統計結果顯示,二季度蘋果iPhone 7的全球銷量為1690萬部,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銷量為1510萬部,出貨量占比分別達到了全球總出貨量的5%和4%,排名第一和第二。

  而三星Galaxy S8的出貨量為1020萬部,6.2英寸Galaxy S8+的出貨量為900萬部,分別排名第三和第四。緊隨蘋果和三星身後的是小米的紅米4A,出貨量為550萬部。

  而全球智能手機二季度同比出貨量也有所正價,從之前的3.415億部增加到了3.604億部。

  外界普遍認為,隨著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發布時間距離越來越近,現款iPhone的銷售也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在新產品發布之前,更多用戶將會持一種觀望態度,等待新產品的亮相。

  而蘋果也希望將下一代iPhone 8打造成一款最完美的手機,能夠出售給更多的消費者。iPhone 8將首次使用OLED顯示屏和無邊框設計風格,並且支持無線充電、快速充電、3D面部識別等新特性。iPhone 8也有可能成為首款起售價超過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700元)的iPhone智能手機。而現款256G頂配容量的iPhone 7 Plus售價,也不過為969美元(約合人民幣6465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