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共享單車殺入美國!ofo在西雅圖正式運營

2017-08-1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8月18日,美國時間8月17日下午,ofo小黃車於西雅圖宣布獲當地政府運營許可。據悉,這是美國當地主管部門首次給中國共享單車企業發放運營許可,繼在加州地區試運營之後,ofo成為首家在美國城市中正式運營的中國共享單車企業。

  ofo小黃車創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解決了城市交通‘最後一公裏’的出行問題,它成功進入西雅圖,將給當地居民帶來價格低廉、出行便利的短途代步體驗,這種低碳環保的出行方式,在全世界范圍內都極具市場潛力。”

  西雅圖方面官員,交通部共享單車項目負責人凱勒·羅(Kyle Rowe)也表態稱,“共享單車給城市居民的短途出行帶來極大便利,我們十分歡迎世界最大的共享單車平台進駐西雅圖,希望ofo能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根據西雅圖當地交通部的要求和許可,ofo小黃車將在8月份向城市街道投入1000輛單車進行運營,隨後將陸續增加單車數量來服務當地市場。

  根據西雅圖當地相關部門制定的共享單車具體管理辦法,ofo小黃車在西雅圖投放的所有車輛,都將采用最新一代的天王星智能鎖,通過精准定位為西雅圖用戶及相關機構提供准確定位和大數據服務,以實現共享單車企業的安全停放、實時監管。

  “我們將與政府官員保持密切溝通和配合,以確保ofo的高效順暢運營,讓它真正成為西雅圖居民生活的一部分,”ofo小黃車美國副總裁Grace Lin說。

  支付方式上,ofo也提前做好了鋪墊。早在7月底,ofo小黃車便與與全球領先的電子支付平台Adyen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系,從而降低使用ofo時的支付門檻,實現本地化支付的流暢體驗。

  此前,在不到3周的時間裏,ofo已經先後宣布在泰國、馬來西亞、日本、西雅圖等海外市場布局。

  據統計,目前ofo小黃車已進入中國、新加坡、英國、美國、哈薩克斯坦、泰國、馬來西亞、日本8個國家,在全球連接了超過800萬輛共享單車,日訂單超2500萬,為全球超過170座城市上億用戶提供了超30億次出行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