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中海外:地產高峰期後仍有十年發展期

2017-08-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中:中海外主席兼行政總裁顏建國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中海外(688)上半年純利216.5億港元,上升25.2%,中期派息每股35港仙。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顏建國表示,上調全年合約銷售目標10%。

  回顧期內,顏建國說,今年可供銷售的貨源“沒那么”充裕,年內在建面積高峰超過3000萬平方米。部分樓面將在明年落成銷售。養老地產方面,他承認“做得很辛苦”,因為中國傳統仍是希望一家人住在一起。他希望未來經濟和觀念的改變,會帶給養老地產項目更多的回報。

  發展前景方面,他特別引述美國的房地產研究報告指,房地產高峰期後仍會平穩發展十年。中海外“還有的做”,但當中國城鎮化達到60%-70%時,房地產行業會迎來轉折點。粵港經濟未來會發揮越來越大作用,公司會繼續秉持“適度參與”的原則,競投香港地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