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將前赴廣州 為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展揭幕

2017-08-24
来源:香港商報网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本周五将前往广州。

  【香港商報网訊】特區政府公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本月25日(星期五)將前赴廣州,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揭幕,并出席相關晚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將陪同張建宗訪問廣州。

  訪粵期間,張建宗會與廣東省領導會面,并考察南沙,了解該區發展規劃、建設進展及未來交通配套。張建宗并會與在粵的港商及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在內地工作、學習及生活情况,聆聽他們對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意見。

  同日晚上張建宗將返港。

  劉江華赴日本開會

  張建宗離港期間,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會署理政務司司長職務。聶德權離港期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會署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

  另外,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將於8月25日早上離港,首先到訪日本京都,出席中日韓文化部長會議,劉江華是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份參與該會議。

  劉江華於26日轉赴天津,以香港代表團團長身份出席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運動會開幕禮,并會探訪運動員村和觀看比賽項目,為香港運動員打氣。劉江華將於29日下午啟程返港。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