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國電信半年賺125億

2017-08-2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晶報道:中國電信(728)公布中期業績,截止今年6月底,經營收入達1841.18億元(人民幣,下同),比去年同期增長4.1%,增幅高於行業平均水平。股東應占利潤為125.37億元,同比增7.4%,不派中期息。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楊杰表示,公司一向沒有派中期息的習慣,會到年底綜合各方因素再作決定。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移動用戶數目前已達2.3億戶,相比去年底净增1485萬戶,其中4G用戶數達1.52億戶,占比66%。另有線寬帶用戶數達1.28億,比去年同期净增498萬戶。

  不會主動打價格戰

  針對ARPU(每月每戶平均收入)下跌的趨勢,楊杰解釋這是正常現象,由於用戶量數量上升,加上「提速降費」的政策影響,內地三大移動網絡都相繼推出大流量套餐,以推動流量消費,因此ARPU下降是內地移動業要共同面對的問題。但他相信隨着消費擴大,ARPU會趨於穩定。另外,他又表示,雖然目前行業競爭激烈,但中電信會保持理性競爭,不會主動打價格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