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落車忘拉手掣 貨車溜前夾斃司機

2017-08-25
来源:香港商报

夹死司机意外现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九龍灣一工業大廈發生活活夾死貨車司機意外,一名六旬司機昨午駕貨車到宏開道送貨,疑因沒有拉手掣導致貨車向前溜動,本已落車的司機心急欲登車煞停,豈料未能上車被夾於兩車之間,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

  肇事司機許紹平(63歲),與妻育有兩名女兒,均已成年,據悉,許任貨車司機已多年,駕駛經驗豐富。家人事後接警方通知,趕至醫院了解情況,得悉其死訊後悲慟不已。

  圖登車煞停未果夾2車中間

  現場為九龍灣宏開道20號楊耀松第八工業大廈地下停車場上落貨區,昨晨許駕駛一輛9噸中型貨車至上址,至中午12時許落貨完畢後,許擬倒車調頭離去,期間左邊車尾不慎與停在旁邊另一輛貨車發生輕微碰撞。

  許發現後遂將貨車稍微駛前,再停下落車了解情況,詎料自己的貨車突然緩緩向前方靠右溜前,許見狀企圖打開司機位車門登上煞車,惟多翻嘗試未能成功,貨車在無人駕駛下繼續前行數米,撞向停在右邊另一輛正在落貨的貨車左邊車頭,許更走避不及,慘被夾在兩車之間動彈不得,肇事貨車動力仍未停下,緩緩向前推動,許被夾至昏迷,在場其他人見狀馬上報警。

  消防員到場將許從車罅之間救出,昏迷送院搶救最終證實傷重不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在兩車之間地上遺下死者一攤血及一副眼鏡,警員並發現肇事的貨車波棍仍停在「D波(Drive)」,手掣則鬆開,初步不排除有人落車前未有將波段推在停車的「P波」,同時未有拉好手掣肇禍,惟真正意外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