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格力與天貓簽下100億大單:將推新款定制空調

2017-08-29
来源:中国网

  中國網科技訊 格力宣布與天貓達成百億戰略合作。根據協議,雙方簽訂2018年實現100億元銷售目標,同時將成立聯合實驗室,針對消費者需求進行C2B定制,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產品。

  針對此次戰略合作,格力電器副總裁劉俊表示:“我們將把格力天貓官方旗艦店打造為品牌年輕化主陣地,為他們提供更豐富且更有品質設計感的產品選擇、更加愉悅輕松的店鋪環境、更具年輕潮酷且趣味好玩的互動體驗。”

  天貓電器美家事業組總裁印井介紹稱,今年1至7月,格力空調累計增速超400%(實際430%),有效帶動格力在天貓全類目增速大幅增長。其中,今年6月,格力空調在全行業銷售排名第一,同比增幅超500%。

  據悉,達成戰略合作後,8月29日,格力與天貓將展開首次深化合作,開啟“格力天貓超級品牌日”活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