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iPhone 8被看好,蘋果股價創新高市值8400億美元

2017-08-30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市場研究機構IDC周二表示,其預計蘋果iPhone 8將在2018年催生出一個重大的超級周期,推動iPhone出貨量增長9.1%。

  IDC表示,iPhone出貨量在2016年下滑7%,今年預計只增長1.5%。至於有報道稱iPhone 8推遲出貨,IDC表示,大規模出貨可能在2018年初,這意味著消費者會抓住這個時間點購買蘋果最新款iPhone。

  受到利好消息影響,當天盤中交易時段,蘋果股價創下了163.21美元的曆史新高,不過在收盤時間略有回落,收盤價為162.9美元,漲幅接近1%。這種上漲意味著,蘋果的市值也創下了曆史最高水平,達8400億美元以上。

  iPhone出貨量增長很大程度歸功於用戶對智能手機進行更新。雖然新型運營商計劃鼓勵消費者通過分期付款租賃智能手機,以替代以往頻繁升級手機的做法,但IDC認為,大部分消費者還是會繼續堅持每兩年對手機進行一次升級。

  IDC的報告預計,Android今年仍以85.2%的市場份額雄踞全球智能手機市場,較上年增長2.3個百分點。iOS操作系統今年料擁有14.6%的市場份額,較上年增長1.5個百分點。

  市場普遍預計蘋果下月發布iPhone 8,與其一同推出的還有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