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今訪深圳拜會市領導

2017-08-31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履任兩月來,今首次官式訪深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深圳的發展相輔相成,兩地的交流也愈來愈頻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將會訪問深圳,行程包括到前海創新中心主禮設計展覽、參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與深圳市領導會面等。這是林鄭履任行政長官兩個月來,首次官式到訪深圳。

  林鄭月娥今日到訪深圳有多項行程,特區政府也有不同官員隨行,包括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以及特首辦主任陳國基。

  主持前海深港設計創意產業園奠基

  據了解,林鄭月娥今早先會到前海紫荊園參與植樹活動,之后會到訪深圳前海創新中心,為香港設計總會舉辦的「20……43香港設計事情」(深圳站)展覽,主禮開幕儀式;稍后,她會到前海深港設計創意產業園,為該地的奠基儀式主禮。

  今日中午,林鄭會拜訪深圳市領導及出席午宴;下午,林鄭一行會參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又會到訪當地的科技企業。一行人將於今日傍晚回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