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土豪金共享單車押金難退 媒體報道後秒到賬

2017-08-31
来源:北京晨报

  市民王先生兩周前就向App申請退還押金和餘額,但錢一直未到賬。通過本報報道後,王先生已於昨天收到了退款298元。

  王先生告訴記者,從6月份以來,他經常使用酷騎單車。因為要更換手機號碼,他一個月前在酷騎App上申請押金退款,“十幾天過去了,還是沒有收到退款,交易明細上也沒有退款記錄”。王先生稱,雖然押金只有兩百多元,但是他對酷騎方面不退押金且沒有說明的態度十分不滿。“他們的官方網站上寫著十個工作日就會退還,現在沒有到賬,客服甚至沒有和我聯系過。”於是,王先生撥打了工商部門的投訴電話。

  昨天,王先生告訴記者,北京晨報報道此事之後,他很快接到了工商部門的電話,詢問具體情況。“經過協調,酷騎的客服也給我打來電話,稱此前的訂單沒有處理。第二天,錢就退回了。”就此情況,酷騎客服表示,王先生的退款需求可能出現錯誤,導致遲遲未處理,目前已經退款完畢。此外,如果其他用戶也遇到類似情況,可以撥打酷騎的客服電話進行催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