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教聯會冀加強中小學「一國兩制」教育

2017-08-31
来源:橙新闻

  教聯會認為林鄭首份施政報應提出加強「一國兩制」教育。圖:大公報

  【橙訊】特首林鄭月娥將在10月發表首份施政報告,教聯會就教育範疇提出20項建議,包括要求在中小學加強「一國兩制」教育,令學生對基本法及一國兩制有足夠理解,支持「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

  另外,還提出改善班師比例,小學提升至1比1.7;初中增至1比2,高中增至1比2.3,以減輕教師工作壓力。教聯會又認為,要全面檢討小學全日制、增加STEM,即科學、科技、工程、數學教育的撥款等等。

  在幼稚園教育方面,要重建幼師薪級表、調高幼稚園資助額,又認為政府要減少特殊學校每班學生人數。

  教聯會指立法會早前通過新增36億元教育經常性撥款,解決業界燃眉之急,但認為本港教育至今仍有不少問題,未能找到出路,希望新一屆政府能全盤構建未來教育施政藍圖,提升本港教育質素。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