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美聯:山頂南區交投量額連跌兩月

2017-09-0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曾浩榮報道:山頂南區成交一向為香港豪宅市場風向標,而該區交投量連月卻見回落。美聯物業山頂南區豪宅區域聯席董事方富義表示,據該行統計,8月份區內錄得6宗買賣成交涉約7.8億元,分別按月跌約3宗及約6.2億元,量額俱連跌兩個月。

  方富義進一步稱,成交量主要由於樓股向好,業主叫價態度強硬,加上豪宅新盤蠢蠢欲動,令不少購買力暫轉觀望。金額大跌主要是5宗二手成交均為分層式住宅所致。至於9月走勢,他料在發展商積極推盤下,不少豪宅購買力將流向一手,并且不乏大額成交,會推動區內傳統豪宅二手交投,但由於業主持貨力強,相對后市仍然由高價成交主導。

  就8月矚目成交方面,方富義指出,當月區內只有1宗一手成交,為「Mount Nicholson」(聶歌信山)雙號屋,成交價為6.2億元,尺價約為77685元,有關成交同樣是當月金額及尺價最高個案。而7月份同樣僅錄1宗同屋苑洋房成交。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