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8月住宅合約買賣按年跌31%

2017-09-05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土地註冊處公布,8月送交註冊的住宅樓宇買賣合約有4014份,按年則下跌31%,按月計則上升14.2%;上述買賣合約總值337億元,按年則下跌17.2%,按月上升1.3%。

  整體物業註冊樓宇買賣合約共6130份,按月上升12.3%,按年下跌17.5%:涉及合約總值439億元,按月下跌4.2%,按年下跌23.5%。分析稱,近日一手銷售強勁,相反二手交投持續低迷,料在「一手增、二手減」之下,9月整體物業註冊量,將在約6000宗水平徘徊。

  愛炫美8月跑出

  按樓盤分類,荃灣「海之戀‧愛炫美」明顯跑出,共錄得494宗,涉及登記金額54.39億元,平均每宗登記成交金額約為1101萬元。另外,「Park YOHO Genova」及旺角「逸新」,分別錄得163宗及77宗登記。

  展望9月份,利嘉閣地產研究部主管陳海潮表示,荃灣西站另一大型新盤「全‧城匯」推出的953伙在兩輪推售後已全數沽清,相關銷售料將計入9月一手登記數字,加上續有新盤於上半月內開售,連同其他銷售中的多個新盤餘貨,料9月一手買賣登記可望持續上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