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香港新盤有多熱 1300買家爭4單位

2017-09-06
来源:香港商報

「全·城匯」買家人山人海排隊搶購4個單位。

  【香港商報網訊】華懋旗下「全·城滙」昨日重推4伙撻訂單位,竟吸引約1300組買家及代理碰運氣「揀樓」,售樓處人山人海「大打蛇餅」,4伙單位已在當日全部沽出。而另一新盤屯門「城·點」將於9月9日(本周六)把項目全數204伙「晒冷」推出。會德豐地產旗下位於啟德的項目「OASIS KAI TAK」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將於本月內開售,看來新盤熱賣潮有望繼續升溫。

  「全·城滙」自上月25日開售以來,全盤953伙在9日內被搶購一空,但前晚出現4伙撻訂單位,發展商安排將該4伙單位在昨日原價重新發售,并予公眾抽籤。現場消息指,重售的4伙單位吸引約1300組買家及代理,於昨晨在荃灣如心廣場的售樓處排隊碰運氣「揀樓」,現場非常熱鬧。

  該4伙撻訂單位,原定於8月25日首輪發售中沽出,但買家日前撻訂。有關的4伙單位為8座15樓B室、8座49樓C室、8座36樓A室及5座45樓D室,單位實用面積由427至850平方尺,折實價由589.8萬至1373.2萬港元。而這4伙單位昨日已全數成功沽出。

「全·城匯」大賣,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笑逐顏開。

  「城·點」推全數單位

  位於西鐵沿線另一新盤,資本策略(497)旗下尚家生活的屯門「城·點」,昨日公布最新銷售安排,發展商將於9月9日(本周六)把項目全數204伙「晒冷」推出,銷售當日將分A組及B組。

  尚家生活董事總經理方文彬指,「城·點」的最后28伙價單已上載,包括15伙開放式單位、10間一房單位、3間兩房單位。方續指,28伙中最平折實價366.58萬港元,為22樓C室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為217平方尺,折實尺價16893港元;最貴為25樓A室兩房連天台單位,面積372平方尺,另有333尺天台,折實665.41萬港元,折實尺價17887港元;整批28伙折實17291港元,比上一張價單高12%。

  另外,再有新盤加入混戰,會德豐地產旗下位於九龍東啟德沐寧街10號的地產項目「OASIS KAI TAK」,將於本月內開售。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指,項目現已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有機會在日內上載售樓書,并在短期內公布首張價單,涉及不少於130伙單位,最快會在9月內開售。

 

  8月十大屋苑僅成交120宗

  【香港商報訊】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市場焦點集中於一手新盤,二手市况繼續平穩淡靜,十大屋苑交投在一百宗左右低水平橫行。8月份十大藍籌屋苑的二手買賣合約登記錄得120宗,總值8.67億元,宗數與7月份相同,而金額較7月的8.02億元上升8.2%。

  黃良昇指出,在十大屋苑中,8月份嘉湖山莊錄得最多買賣登記,錄得共30宗,總值1.36億港元。其次是沙田第一城,錄得共20宗,總值1.05億港元。第三位是美孚新恏,錄得共16宗,總值1.35億港元。

  嘉湖山莊交投最多

  而其餘七大屋苑8月份的二手買賣登記分別為:麗港城(13宗,0.97億元)、黃埔花園(11宗,0.84億元)、太古城(10宗,1.06億元)、杏花恏(9宗,0.76億元)、海怡半島(7宗,0.92億元)、康怡花園(3宗,0.32億元)及匯景花園(1宗,0.04億元)。

  2017年8月份只有四個屋苑的買賣登記宗數較7月份錄得升幅,其中美孚新恏的宗數升幅最多,按月急升77.8%。杏花恏、麗港城及黃埔花園的買賣增幅亦達兩成以上,分別按月上升50.0%、44.4%及22.2%。相反,嘉湖山莊、海怡半島、沙田第一城、太古城、康怡花園及匯景花園,在8月份的買賣宗數均錄得跌幅,分別按月下跌6.3%、12.5%、13.0%、28.6%、50.0%及75.0%。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