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油麻地長盛中心放售 意向價4億元

2017-09-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位於油麻地砵蘭街61至63號長盛中心的全幢商廈,委任第一太平戴維斯為代理放售,意向價4億港元。第一太平戴維斯董事總經理及銷售部主管袁志光指,該物業與油麻地港鐵站只有數步之遙,是該物業的一大賣點。

  袁志光續指,油麻地區全幢出售的物業一向少之又少,而目前長盛中心適合正在尋找擁有命名權的全幢物業買家,及因為同類物業供應較珍貴,所以該物業必定備受一眾投資者及買家青睞。

  據資料顯示,長盛大廈為一幢樓高15層的商廈,地盤面積為2215平方尺,總建築面積約28218平方尺,尺價約1.41萬港元,大廈的地下及1樓為商舖,而2樓至14樓為寫字樓。

  上環項目邀財團入標

  另外,市區重建局在昨日邀請了27家發展商及財團入標競投,合作發展上環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的地盤C。卑利街/嘉咸街發展計劃共有三個地盤(A、B及C),分階段發展。

  該次發展的地盤C,位於嘉咸街、結志街和閣麟街,地盤面積約2685平方米。項目在完成后,地盤C預計可提供不多於40275平方米的樓面面積,作辦公室、酒店及零售用途,而地盤C亦會提供一個不少於1310平方米的公眾休憩用地,供公眾人士享用。

  獲邀請的發展商及財團將收到市建局提供的相關招標文件,以便它們就該項目提交合作發展標書,所有標書必須在本年10月9日中午12時前送抵皇后大道中市建局總辦事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