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首8個月豪宅註冊飆六成創新高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今年首8個月逾4000萬元一手私樓註冊錄約453宗,較2016年首8個月錄約284宗及2015年同期的236宗,分別上升約60%及約92%。顯示市場對優質豪宅新盤需求持續,即使政府近年來不斷出招下,豪宅交投仍見回升。

  註冊金額方面,今年首8個月逾4000萬元一手私樓註冊金額錄約352億元,較去年首8個月錄約247億元及前年的229億,亦分別上升約43%及約54%。今年首8個月逾4000萬元一手私人註冊量,高於歷年同期該類物業註冊量,註冊量創同期歷史新高,顯示后市具承接力。

  沙田豪宅新盤成交多

  美聯物業新界區董事張子存表示,如以分區劃分,可以發現,以沙田及馬鞍山區的註冊量居首位,約達13宗,占新界區比例近三成,反映沙田及馬鞍山區的豪宅物業較受市場歡迎。元朗豪宅錄得11宗成交,北區7宗,大埔、荃灣及屯門、大嶼山各錄得5宗。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