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葉氏化工擬併購化工相關項目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以生產溶劑、涂料、油墨及潤滑油為主的葉氏化工(408),其企業發展總裁葉鈞表示,不排除發展新業務,并計劃併購化工相關項目,如溶劑上游業務。他強調現時提出有意對外併購,非擔心原有業務見頂。

  葉氏化工上半年溶劑業務的經營溢利,雖然按年增長達27%,但涂料及油墨分部的經營溢利按年卻分別急跌70%及59%,主要由於鈦白粉的成本急增40%至50%所致。

  財務總裁何世豪指出,自7月份以來,鈦白粉價格升幅已見放緩;另外,油墨產品亦於本月加價5%至40%,相信可轉嫁部分原材料成本漲幅。聯席行政總裁王旭稱,公司將進一步提升內部效能,并剝離低效益業務。

  葉鈞又指,即使未來集團有意擴充業務,但仍以內地為主要市場,暫不會趁歐美市場呈現復蘇勢頭而進軍當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