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天津創業基本因素佳

2017-09-08
来源:香港商报

   H股昨隨外圍逐級回落,國指收報11098點,跌幅0.27%,較恒指表現佳,部分潜質不俗板塊應可期待,當中受惠雄安新區大計的水務股天津創業環保(1065),料在稍作鞏固后有力再展升浪。

  津創2017年中期盈利2.55億元(人民幣,下同),增長7.8%,進度平穩,下半年只須保持中期所賺水平,全年盈利達5.1億元,增15%。其實,迄今北水透過中國證券結算持有津創已逾5113萬股,占H股發行股本15.03%,津創累升28%,跑贏大市。

  預測市盈率14.8倍

  津創早前公布,中標巴彥淖爾市污水處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體化PPP項目,成交價7.77億元。該項目合作範圍包括:巴彥淖爾市臨河第二污水處理廠的污水處理、中水回用;烏拉特前旗、烏拉特后旗工業園區的生活供水、工業供水、污水處理、中水回用;杭錦后旗蒙海工業園區的工業供水。其中,污水處理規模15萬噸/日,再生水規模11.5萬噸/日,供水廠規模8.5萬噸/日。

  現價預測市盈率14.8倍,周息率逾2厘。津創最新每股資產净值3.42元,折約4港元,現價市帳率1.3倍,基本因素良佳。

  津創除受惠國策及PPP模式外,近期加快走出業務基地天津的範圍,接獲大連、合肥、甘肅、山東等污水處理及危險廢物處置合約,壯大利潤基礎,現價可續持有。宇軒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