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藍鼎拓菲國世界級度假區

2017-09-08
来源:香港商报

  藍鼎國際(582)主席兼執行董事仰智慧率領高層管理員,周一在菲律賓馬拉坎南宮與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及內閣成員會面,洽商有關該公司於菲律賓興建世界級品牌主題公園綜合度假區計劃,獲杜特爾特熱烈歡迎與支持。

  中線以上有留意價值

  繼5月與杜特爾特及其內閣團隊於香港會面討論菲律賓投資機會后,今次會面集團分享於該國旅游業發展願景,以及討論公司於菲律賓興建世界級品牌主題公園綜合度假區。

  該度假區將包括全亞洲首個室內以電影為主題的公園、水上樂園及多項其他休镕及娛樂設施,適合所有年齡旅客及家庭游客。開幕后,該品牌主題公園綜合度假區將會提升菲律賓旅游業的地位,并對其他現有的旅游設施及度假區形成互補,將創造大量就業機會,滿足本地就業需求的同時,為現於海外就業的菲律賓人回國就業提供了機會。

  藍鼎國際主要從事區域性休镕及娛樂度假區的發展及營運,現於韓國濟州島發展及營運首個大型的標誌性豪華綜合娛樂及休镕目的地度假區「濟州神話世界」。

  另外,濟州神話世界將於今年12月開業,度假村設有多個項目,并於4月份起陸續開放,其中主題公園計劃在9月30日開業,預期可成為新旅游目的地,有助開拓國際客源,成為未來收益亮點。

  藍鼎昨隨大市滑落至0.126元報收,惟技術形態仍可,有中線以上留意價值。古小龍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