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今日頭條取消新浪微博賬號服務 用戶需綁定手機登陸

2017-09-11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9月11日,今日頭條向用戶推送信息,宣布將於近期停止提供新浪微博的賬號服務。

  今日頭條推送的消息顯示,今日頭條將於近期停止提供新浪微博的賬號服務,點擊綁定你的手機號,以免丟失個人數據。如已經手機號綁定,請忽略。(或自行前往-我的-賬號和綁定設置,添加手機號綁定)。

  這意味著,此前利用微博接口登陸今日頭條的用戶,今後都需要更換其他方式登陸。

  今日頭條停止微博賬號服務並非突然,上個月,微博官方曾指責某第三方新聞平台在微博毫不知情、並未授權的情況下直接從微博抓取自媒體賬號的內容,微博先行暫停了第三方接口,所以此次今日頭條停止微博賬號服務,可以看做是被指控之後的反制。

  至於今日頭條是否會永久限制微博賬號登陸,暫時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