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長飛光纖光纜中線睇28元

2017-09-12
来源:香港商报

  長飛光纖光纜(6869)中期業績表現向好,加上獲納入「港股通」名單,獲資金追捧,昨天收報25.5元,升7.14%,保力加通道持續擴闊,多條平均線順序向上,技術走勢向好。

  長飛光纖光纜為全球光纖光纜產銷商龍頭企業,亦為少數同時掌握三種預制棒制造技術的企業。集團上半年應占利潤錄得逾5.65億元人民幣,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2%,上升至26.6%。

  長飛光纖光纜自2015年初啟動全球布局進程,先后於印尼、緬甸及南非布局4家子公司,其中三家已建成并投產。由於內地網絡承絡承載能力不斷提高,已建成全球覆蓋最廣的光纖寬帶網絡,令光纖到戶已成為城市家庭的基本網絡接入配置。

  受惠5G發展

  此外,長飛光纖亦走出去海外,包括在緬甸投產光纜、於印尼、南非設合資公司及設立泰國銷售公司等,拓展海外市場地位。

  隨着5G商用加速推進,內地的三大電訊營運商將於2019年啟動5G基礎建設,預計7年內總支出金額達1800億美元,較4G基礎建設投資金額高出54%,將進一步拉動5G建網,并產生大量光纖光纜的需求,刺激集團生意上升,有助帶動股價再有炒作。看好的投資者可考慮於23元買入,上望28元,跌穿20元止蝕。任盈盈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